| 校園地圖導覽 | 系友服務區 | 家族表 | 贊助單位 | 緣起 | 登入 | 線上報名 | 網站導覽 | 企業管理學系 | 回首頁 |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消息

【夜部第一屆系友】走過東海30餘載2013.04.30

    

迎接民國101年的到來,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夜間部第一屆系友(民68畢),特地選在元旦01月01日回到母校,與啟蒙恩師以及久違不見的同學,歡聚一堂話當年。民國68年於東海大學企管系畢業後,大家各自奔向自己的人生舞台,時光飛逝,至今已闊別30餘年。

 

 元旦當日一大早,分散各地的系友,大老遠的回到東海大學,在集合的時間,互相回憶著同窗好友的名字,試圖將眼前的人與記憶中30年前青澀的臉孔聯結,驚嘆著對方的改變。再次聚首,現場沒有絲毫生疏與尷尬,有的只有滿滿的期待與問候以及聊不完的話題。當日同學會,邀請了30多年前教導過系友們的-張廣武教官,以及現任企管系周瑛琪主任,一同參觀校園。透過導覽員的帶領與介紹,重溫了舊日於東海校園的時光。從文理大道漫步而上,系友們不斷回憶過去上課的時光。當踏進學生時代上課教室的那一瞬間,各位學長姐們彷彿看到了以前的自己,熱烈的討論著學生時代的情景。身體勇壯、健步如飛的張廣武教官還與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養生秘訣,並示範了一些氣功的基本要領。

 

     

中午時間,於東海大學IBA餐廳舉行了餐敘活動,邀請了張廣武教官、朱覺民老師、李秀英老師、郭東煥老師一起同歡,難得的一次聚會,大家都把握住這難得的時光,不間斷的談論著在這30餘年間各自的生活與發展。並且許下未來將定期舉辦同學會的承諾,也約定下次聚會帶著自己的家人一同前往,互相認識。同學會就在一片溫馨中,圓滿落幕。

日期:201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