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地圖導覽 | 系友服務區 | 家族表 | 贊助單位 | 緣起 | 登入 | 線上報名 | 網站導覽 | 企業管理學系 | 回首頁 |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聯繫與建議

 

感謝 大學部第11屆 楊世弘 系友

熱情提供 1987年 拍攝的校園景觀照片,

企管系將此份照片 合併目前東海的校園景觀照,

製作成校園地圖導覽,以供系友們回顧並觀賞東海校園風貌!

【楊世弘系友簡介】

大衛營高爾夫球場  總經理

-------------------------------------------------------------------------------------------------------------------------

若您對系上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您於「登入」後留下您的意見, 我們將儘快回覆或與您聯絡!

聯繫與建議內容:

女
黃玻莉:
2018-03-01 23:16:04
你好,登入後發現將我的資料建錯。黃玻莉企硏所75年入學。大學部71年入學。硏究所弄錯建立成71年入學。
林治宏:
2012-11-14 10:50:32
您好,我要填行業別的時候發現到我的行業找不到對應的,而且軟體網路有兩個,我目前任職的是在做幫公司作ERP的行業,所以應該比較偏向資訊服務業,以上感謝
dear林治宏學長好:
感謝您的建議,
我們已經將重複的選項移除了!
另,
也新增了一項"資訊服務業"的選項,
再麻煩學長有空可以去更改。

謝謝學長的提醒!

許思瑩 於 2012-11-14 17:00:34 回覆
陳秀榕:
2012-11-07 14:34:36
您好,登錄後發現一件事,好像選錯入學的年份了,因為去了精選相本,真的是…太尷尬了。我以為學號是E843356,就是84年入學,但相本的入學資料,欲是83年入學的c班,但底是哪邊有問題呢?如果是相本為準,可否將我的資料更改為83年夜間部c班?!謝謝您,因為個人的資料維護無法修改喔!
Dear秀榕學姊:
是以學號前兩碼為入學年度沒錯,
很抱歉,相本是我們編碼錯誤!
目前已在修正中!
謝謝學姊的提醒!

許思瑩 於 2012-11-07 17:29:28 回覆

聯繫與建議留言:

請您先「登入」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PREV 頁次: 1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