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地圖導覽 | 系友服務區 | 家族表 | 贊助單位 | 緣起 | 登入 | 線上報名 | 網站導覽 | 企業管理學系 | 回首頁 |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消息

【第五屆系友】走過30年,世代交流與經驗傳承2013.04.30

 

「30」對許多人來說,或許就只是一個數字不具任何的涵義,但是對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第五屆系友而言,今年,「30」這個數字在他們心中卻有著最特別的意義。民國七十年也就是30年前,有一群滿腔熱血的學子,帶著所有師長與同窗的祝福,從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畢業了。

    

  在這30年間,大家為了自己的人生各自打拼,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如今,當年的學生變成了今日東海企管的學長(姐),而第五屆的系友們,為了紀念畢業30周年,特地選在民國100年07月30日舉行同學會,並且與企管系「新世紀跨領域人才培育營」的學員於台中福華大飯店舉辦聯誼晚會,藉由第五屆學長姐與目前在學學子的互動,達到企管系薪火相傳、世代傳承的理念。晚會同時邀請了第五屆系友在學時的校長梅可望校長與師長郭永助老師,以及現任副校長葉芳栢與公關室主任邱瑞忠一起同樂。當日,梅可望校長為大家致詞時,那充滿活力、渾厚的嗓音,似乎讓大家又會到了30年前,在東海體育館開月會的時候。離開東海企管,30年後再聚首,現場沒有尷尬的氣氛,只有滿滿的溫馨與問候。

  晚會的最高潮,就是為了慶祝畢業30周年而訂做的3層大蛋糕,現場邀請了梅可望校長、郭永助老師、第五屆同學會召集人王朝明學長以及企管系系友會張光永理事長,為大家切下蛋糕,所有人在歡樂的氣氛中大唱生日快樂歌,慶祝東海大學企管系第五屆系友畢業30年,也象徵著晚會圓滿成功。最後,在第五屆系友以及所有師長的大合照下,企管系第五屆畢業30周年同學會,正式畫下句點。 

日期:201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