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地圖導覽 | 系友服務區 | 家族表 | 贊助單位 | 緣起 | 登入 | 線上報名 | 網站導覽 | 企業管理學系 | 回首頁 |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消息

【捐款專區】2012.12.07

【東海企管】走過四十載迎向新紀元

       企管系自民國62年創系以來,已有39年的悠久歷史,向以自由民主的學風著稱,穩健踏實並精益求精。隨著系所不斷地成長,近年來增聘了許多優秀師資藉以提升系所實力,期望培養具競爭力的學生。然而,當系所成長茁壯之時,需要有充足的資源以滿足未來發展之需求,在企管系現有空間、設備或資訊的規模下,皆有資源不足的情況,尚待改善。特別是在空間部分,會是未來10~15年發展的最大瓶頸!而在發展的過程中,經費也是一大問題,短絀之處尚須酌加挹注。

       我們除了持續向校方爭取資源外,也期盼能獲得各位系友的支持,共同完成活動及空間整頓所需經費,主要分成兩大項經費需求,希冀藉由您的鼎力相助成就企管系更好的未來。

一、專案式需求(短期)

1. 企管系四十周年系慶(40)
 
用於企管系四十週年系慶活動,包含網站建置、系列演講、每月一活動、系慶當日活動開銷、宣傳品、紀念品、企管系系史…等等。

2. 打造企管系專屬空間/教室(100)
 
利用企管系現有教室M467重新規劃、設計,建立企管系特有的獨立空間,給予學子、教師們一個優質的環境閱讀與學習。(整建完成後,將以捐款人姓名為教室命名)
 

二、長期需求

1. 各類型獎學金(每年10)
   (1)
企管系五年一貫獎學金:獎勵以五年一貫管道直升東海企研所的學生。
   (2)大學入學獎勵金:提供入學獎學金吸引學測、指考高分的學生就讀。

2. THUBA新世紀跨領域人才培育營(每年10)
    
為培育企管系在學學子除了具備管理學科的基礎知識外,亦能均衡學習語文、自然等不同領域之專業知識。期盼透過課程的學習與活動的參與,協助學生建立宏觀的思維架構,從中培養跨領域學習的潛力與具備多元學習之彈性,以符合社會與產業所需。
     企管系預計於每年暑假開辦不同的跨領域課程,並將之納為選修學分,透過短期密集的課程,使學生能對該領域能有深入的瞭解,因此,企管系需建立「跨領域課程基金」,來支持所有跨領域的課程與活動。

3. 海外實習、參訪、競賽補助(每年20)
   
企管系自民國62年創系以來一直以「國際化」為宗旨。近年來企管系不斷推動跨國際的交流,為鼓勵企管系學子走出台灣、放眼世界,企管系欲透過獎助學金的制度來支持學子做國際化的活動。

4. 學生外語強化基金(每年10)
   
於企管系正式課程之外,增開外語課程並聘請外師,以小班教學的方式透過面對面對話、多元主題探討,強化學子外語聽、說、讀、寫的能力。

5. 其他
   
除1~6項目外,若有其他欲捐款之項目、獎學金、或是硬體建設的協助,歡迎各位系友踴躍提出。

捐款方式:

一、支票:支票抬頭請註明「東海大學」,並請加註「禁止背書轉讓字樣」。

二、現金:郵寄現金袋或也可與本系林婉儀助教聯繫。

三、劃撥:郵局帳號:00216021,戶名:「東海大學」。

四、銀行匯款或ATM轉帳:銀行代碼:017,銀行帳號:083-10283799,
       行名: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榮總簡易型分行,戶名:「東海大學」
       ※如以銀行匯款或ATM轉帳方式捐款,煩請來電告知或傳真您的大名、捐款用途、
           聯絡地址,俾便儘速辦理開立捐款收據作業。

五、信用卡:請填妥附件檔案『捐款意願單』,並傳真至企管系。

.

 
 
 

聯絡人:

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林婉儀助教
Tel:(04)23590121#35125

Fax:(04)23594107
e-mail:
wanyilin@thu.edu.tw
聯絡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81號(台中市東海大學840信箱)

 


※附件下載:捐款意願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