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地圖導覽 | 系友服務區 | 家族表 | 贊助單位 | 緣起 | 登入 | 線上報名 | 網站導覽 | 企業管理學系 | 回首頁 |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消息

〈新聞稿〉東海大學企管系2012系友大會暨系友回娘家 圓滿成功2012.11.15

東海大學企管系2012系友大會暨系友回娘家 圓滿成功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113 17:59:26) 

東海大學企管系於11月3日舉辦年度系友大會暨系友回娘家。這些久別重逢的校友,再度齊聚一堂。一起回憶學生時代的點點滴滴,校友齊聚母校,讓企管系充滿了溫馨歡樂的氣氛。東海大學企管系友回娘家共聚集了一百餘名系友,並邀請該校葉芳栢校長、就友室黃皇男主任、公關室邱瑞忠主任、管理學院詹家昌院長以及資深教師:李秀英老師、郭永助老師等蒞臨指導。

大學時期,有機會和同學密切相處四年, 1460個日子正因為同學們的相處,讓平凡的日子變得有趣, 相知、相伴、相惜,共同經歷人生最青春美好的時光,也創造屬於彼此故事。儘管歲月流逝,但這些校友們間的思念卻從不曾間斷。會中由東海大學第5屆王朝明系友(1981年畢)、第13屆羅榮司系友(1989年畢)、二部第1屆李光斌系友(2001年畢)、在學生李靜婷同學與張益銘同學,各自分享不同時期的東海企管生活,激發出許多屬於企管人共同的回憶,也讓大家看到各時期校園生活不同的特色、景物。

藉由此盛會,企管系也公開祝賀近期獲得特殊榮譽的系友及學生:第3屆-賴南貝系友 榮任統一超商(股)公司 董事、第4屆-董大斌系友擔任小磨坊國際貿易(股)公司總經理;小磨坊國際貿易(股)公司榮獲2012年第21屆國家磐石獎 。第5屆-廖述昌系友 擔任首傑藝術事業有限公司執行長 ;首傑藝術事業有限公司,以筌美術誕生系列雕塑作品榮獲「2012文創精品新銳大獎」、企管系啦啦隊於2012年完成『校慶創意啦啦隊競賽』四連霸,這些事蹟都足以成為企管之光。久別重逢的系友們熱絡的聊著天,訴說彼此的近況以及關心企管系這個大家庭。系友聯誼餐會上更見許多系友為了企管系未來的發展慷慨解囊,支持著系所。

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主任周瑛琪表示,企管系歷史悠久,明年即將過四十歲生日。系所向來以自由民主的學風著稱,作育英才無數。與其說東海企管是個學系,倒不如說她是一個熱情的大家庭。企業管理研究所也為中部最早成立的企研所,並搭配高階企業經營碩士在職專班,將業界資源與課程規劃相互結合。系上將秉持東海人文與社會關懷的傳統,運用校內外跨領域的資源,培養具有團隊合作、創新思考與規劃執行能力的國際性管理人才,加強實習學習及國際課程,再創東海企管人的驕傲。2013年5月26日企管系四十周年慶,歡迎所有系友回娘家再相聚,共同紀念這深具意義的大日子。

圖說:東海大學企管系舉辦2012系友大會暨系友回娘家,葉芳栢校長蒞臨致詞,系友們熱情返校支持。

 

中央社(繁體版)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16058.aspx
Pc home
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21113/index-13528008152334318009.html
Msn新聞
http://news.msn.com.tw/market2906734.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