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地圖導覽 | 系友服務區 | 家族表 | 贊助單位 | 緣起 | 登入 | 線上報名 | 網站導覽 | 企業管理學系 | 回首頁 |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消息

2012年度系友大會暨系友回娘家 - 活動圓滿落幕2012.11.12

『9別重逢* 憶起回企』圓滿落幕

四年,1460個日子 因為有你(妳) 平凡的日子變得有趣,
相知、相伴、相惜 創造了多少故事,
鳳凰花開 驪歌初唱 分離了你(妳)、我,
幾年歲月  相隔兩地  思念從不曾間斷,
我們於2012年11月03日,
東海企管年度系友大會暨系友回娘家,再度齊聚一堂。


當日活動共聚集了一百餘名系友,並邀請葉芳栢校長、就友室黃皇男主任、公關室邱瑞忠主任、管理學院詹家昌院長以及資深教師:李秀英老師、郭永助老師蒞臨指導。
會中由第5屆王朝明系友(1981年畢)、第13屆羅榮司系友(1989年畢)、二部第1屆李光斌系友(2001年畢)、在學生李靜婷同學與張益銘同學,各自分享不同時期的東海企管生活,激發出許多屬於企管人共同的回憶,也讓大家看到各時期校園生活不同的特色、景物。
藉由此盛會企管系也公開祝賀近期獲得特殊榮譽的系友及學生:
第3屆-賴南貝系友榮任統一超商(股)公司 董事
第4屆-董大斌系友 擔任小磨坊國際貿易(股)公司 總經理
       小磨坊國際貿易(股)公司 榮獲2012年第21屆國家磐石獎
第5屆-廖述昌系友 擔任首傑藝術事業有限公司 執行長
       首傑藝術事業有限公司,以筌美術誕生系列雕塑作品榮獲「2012文創精品新銳大獎」
企管系啦啦隊於2012年完成『校慶創意啦啦隊競賽』四連霸,
這些事蹟都足以成為企管之光
久別重逢的系友們熱絡的聊著天,訴說彼此的近況以及關心企管系這個大家庭。系友聯誼餐會上更見許多系友為了企管系未來的發展慷慨解囊,有這麼多系友支持著企管系,企管系一定會越來越茁壯。大家相約明年,2013年5月26日(周日) 企管系(所)四十周年慶,再度相聚。

熱情有勁!企管第一!  企管企管 美麗之花
越開越大 越開越大 大大大  越開越大越開越大 大大!